通知公告Announcements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Announcements

关于加强清明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04

  
各院级党组织,各机关部处室,各直属单位:  
   清明假期即将到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现就清明节期间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各院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抓好清明节期间作风建设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锲而不舍纠治“四风”,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要严格执行《中共天津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天津大学公务车辆使用办法》等相关规定,并通过多种形式向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做好提示提醒。要加强对本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严防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提醒约谈,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有效运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  
  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既要严格要求自己,又要管好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充分发挥好“头雁效应”。  
  学校纪委监察室将继续开展“四风”问题查纠和明察暗访工作,对顶风违纪问题一律严查快办,决不姑息,以“零容忍”态度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纪委监察室  
                                      2019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