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Announcements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Announcements

关于加强2021年端午假期作风建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21

各院级党组织,各机关部处室,各直属单位:

2021年端午假期将至,现就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要求如下: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政治上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宣传教育,认真组织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近期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见附件)。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通过多种形式向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提要求、打招呼,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约谈,主动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

全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模范遵守作风建设各项要求,既要严格要求自己,又要管好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充分发挥好“头雁效应”。 

学校纪委将畅通监督举报渠道,继续开展“四风”问题查纠和明察暗访工作,紧盯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严肃查处节日“四风”问题及其隐形变异,以“零容忍”态度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坚决防止反弹回潮。

附件: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纪委监察室

202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