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work trend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news

中共天津大学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27

    2月24日上午,由中共天津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共天津大学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在北洋园校区主楼101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曲凯同志主持会议,新一届纪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天津大学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名单。会议选举了中共天津大学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提请中国共产党天津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曲凯当选为新一届中共天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张蕾当选为副书记。

    曲凯代表学校纪委向新一届纪委委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守政治方向,带头提升政治能力,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铸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做到大事面前不糊涂、原则问题不含糊、方向问题不动摇;二是强化专业素养,带头提升业务能力,要下大力气补齐业务短板,要密切联系群众,加强调查研究,要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三是敢于善于斗争,带头提升担当能力,要牢记使命担当,要淬炼斗争精神,要练就斗争本领;四是严格廉洁自律,带头提升拒腐防变能力,要严于律己,要严管所辖,要严以齐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