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work trend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news

天津大学纪委召开全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并研究部署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天津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19

    1月19日,天津大学纪委在卫津路校区会议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全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天津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学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检监察机构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天津大学监察专员曲凯主持。

12508

    曲凯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喻红秋在中管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述职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天津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天津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决议。

F798

    曲凯强调,要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天津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重点任务,聚焦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实现,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为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纪法保障。

    曲凯就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和纪检监察干部贯彻落实好相关会议精神作出部署。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中;二是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天津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的部署,坚决保障学校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